哺乳期:本週為31月27天 

        孩子出生後,喜歡四處趴趴走的我,一下子就被孩子綁住了,又因為寶寶吃母乳的關係,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只能往來於公司與家庭之間,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更別說外出旅遊了。

還記得當時快得產後憂鬱症的我,終於在休完產假回去上班時,無意間找到了一個推廣母乳的網站,拜此網站上所有熱心的母乳媽媽所賜,讓我的母乳生涯有了依靠、有了繼續餵母乳的動力,也透過這個網站,認識了幾個好朋友,我們互相陪伴著,一起走過很多新手母乳媽媽育兒的酸甜苦辣,也會不定期的聚會。除此之外,透由這些媽媽們的口耳相傳,逐漸接觸到哺乳衣和背巾,這兩項物品,大大的解除了身為母乳媽媽的禁足令,讓我們大夥能夠四處趴趴走,家人當時老是戲稱我,又要去媽媽ㄋㄟㄋㄟ聚會了!

七年後,承承出生,全家人看到吃母乳到三歲多的老大,一路走來都是頭好壯壯,當然二話不說的支持我再繼續以母乳哺育這個寶貝金孫,只因此時餵母乳之於我,已經是那麼的天經地義,我也不再需要特別的資訊協助,所有關於寶寶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順理成章,直到有一天二嫂送了我一件媽媽餵的哺乳衣,一切又開始不一樣了。

當初拿到哺乳衣時,真是大吃一驚,時尚的設計讓我完全看不出是哺乳衣,而純棉的布料,手觸感非常的舒適,我想寶寶細嫩的皮膚靠著應該也是很舒服的吧!抽空上去瀏覽媽媽餵的網站,剛好在徵哺乳日記,有感於這哺乳衣的用心設計及經營,我就寫了一篇圖文並茂的自我推薦文章去應徵,也很開心的雀屏中選,就開啟了寫承承週記的鑰匙。說實話,很感謝媽媽餵的這個活動,就經濟面而言,禮券的發放,讓我每個月省了不少的置裝費,而最實質的好處是,強迫自己記下承承每週的點點滴滴,說真的,有時一忙,到要寫週記時還會想不出承承那一週有什麼特別的事好分享呢!

也因為這些好穿又好看的哺乳衣,讓我在這二年多,搭配著背巾,帶著承承去了兩趟日本。秋末的午後,得以背著承承漫步於銀座的街頭,兩旁已經轉黃的銀杏樹,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剛剛在築地市場吃的帝王蟹,鮮甜的滋味仍好像要從齒頰旁竄出來般。溫泉鄉的箱根纜車,搖搖晃晃的一路登高,也因為哺乳衣加背巾的完美搭配,讓承承在喝飽ㄋㄟㄋㄟ後,睡得安全又香甜,背著他的我,也能空出雙手,搞定我們這一小團人的所有的食衣住行(因為我是自助旅行的頭頭)。至於國內的旅遊,無論上山下海,媽媽餵的哺乳衣,除了能讓我美美的出門外,承承也因為可以隨時無限暢飲,大大小小都能玩得非常盡興,真是要大聲感謝,感謝媽媽餵讓我們全家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