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上瑜伽,但一來孩子還小.二來據說懷孕就不能上,怕浪費了學費,一直等到孩子3歲多了,還沒懷孕,有天突然想通了,與其一直等待,倒不如直接行動,真的懷孕了再說,而且也覺得自己的體力越來越差!
然後開使了我沒有間斷的瑜伽課程-老師是印度那邊傳承過來的身心靈瑜伽,剛好適合我這種有點年紀的媽媽,每週一次的瑜伽變成我身心的放鬆與自我身體健康的對話與覺察.直到7月發現懷孕暫時停止.
上了瑜伽後更深深體悟到要用自己的方式來愛自已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所以陸續又去上了美語,游泳,中東肚皮舞...大家庭裡的媳婦,當然會引來很多五四三的話.老公老是勸我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忙,可是,這些是我充電的來源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