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得出來小喻有心事,悶悶不樂的!我抱著她慢慢引導問了很久,終於知道她在學校老被同一個小男生欺負!
『吐口水!吐到她的桌子、書本、衣服連臉上、頭髮都有。』你有沒有哭?『沒有。』臉上跟頭髮上的口水怎麼辦?『我有用衛生紙跟抹布擦掉!』『他還用書本打我的臉!』有沒有跟老師說?『有,老師說給我一張新的桌子,換新的位置。』88一聽,都快要捉狂了!很生氣的說:你跟他講,再敢對你怎樣,我88就到學校修理你!
早上到學校跟老師溝通,暫時還想不出什麼辦法,只能建議老師可否先讓這小孩坐在講桌旁,因為不管誰跟他坐誰都倒楣!雖然知道這不是一個好辦法!可一下也想不出來。但是老師說因為坐位都往前,所以沒有多餘的位置讓他坐。雖然Eva是坐在她後面,但也常常將Eva調離這男孩!只是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對Eva特別有興趣,會千方百計欺負Eva!經與家長溝通,家長也不願意聽從精神科醫生用藥控制其腦波之不正常放電,在附幼時就聲名遠播。早上在教室跟老師溝通時就看到他又找後2個位置的小女生麻煩(Eva已經暫時坐在別的位置),搶不到課本,就乾脆用手把那小女孩的課本掃到地板上去,然後又拿著尖銳的鉛筆筆尖向前,興沖沖的往前走去,不知道準備去找誰麻煩!
怎麼辦?要犧牲才小一的女兒的安危,來成就這麼一個或許是腦波不正常放電影響行為,或許是管教失當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