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 9個月11天
哺乳狀況: 全母乳
  上班族一天擠2次
寶寶的成長狀況:發燒到39.5度原來是玫瑰疹、上邊右門牙也已冒出半顆
媽咪的身體狀況: 持續上瑜珈調整身心
 

滿月後沒多久,住在台北的二嫂回來時,帶了一件哺乳衣送我。
我一看,是件媽媽餵的圓點哺乳衣,『在雲門教室附近看到這間店,想起你在餵承承母乳,就進去逛逛。….我看你那麼瘦,所以買了S的,你先穿看看!』,拜餵母乳之賜,我生完承承大約一個星期就瘦回懷孕前的體重了。滿懷感動的我迅速試穿,剛剛好!也愉快的謝過二嫂。
老大的第一個暑假期間,因為我們將三位承承的姐姐送到淨律寺參加佛學夏令營,為了幫婆婆分攤照顧承承的工作,二嫂也遠從台北來到台中住了一個多星期,讓我上班能無後顧之憂。
而因為持續餵母乳,又陸續添購了幾件媽媽餵的哺乳衣,具專業感的、出遊時較為輕鬆的、都一一進駐衣櫃。而二嫂送的這件哺乳衣,是最常跟著我南來北往,四處趴趴走!比如籌劃許久的台北米勒展,終於趕在展期將結束前成行,也是因為二嫂一句話:『你就將成承承一起帶上來,我幫你帶,你們去看展!』這場米勒的展覽,當然也是穿著這件哺乳衣,承載對二嫂的感謝歡喜成行並且滿載而歸。
而後,也因為看到媽媽餵的分享號召,寄了毛遂自薦的文章,很幸運得到青睞。開始繳交哺乳週記後,也陸續收到禮券,更讓我能持續每月添購哺乳衣又不用荷包大失血!二嫂、媽媽餵公司!真是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