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 本週為哺乳9個月04天
哺乳狀況: 全母乳、上班族一天擠2次
寶寶的成長狀況: 感冒好了、會用雙手恭喜、媽媽抱著就不給別人抱、上邊左門牙已冒出半顆
媽咪的身體狀況:媽媽感冒好了,工作很忙、心情不好

承承在本週滿九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比起八年前生老大的時後,承承好像在不知不覺當中很快又滿一個月了。

常有朋友問起,老二跟老大差那麼多歲,有沒有什麼感覺?說實話,我很感謝承承,他的到來,讓我重新體會到一個新生命是如此的美好,有時受不了老大的不聽話,也只能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她也曾經是這麼的可愛、完美、無暇。

逐日長大的承承,似乎聽得懂『NO NO!』所代表的意思,而會停下他手邊正進行的動作,看到家人早上逐一關上門去上課、上班,他會哭出聲音來以表達抗議,下午或晚上家人逐漸回來時,他也會回你一個燦爛的笑容,然後繞著你團團轉!阿嬤如果跟他講『走,我們去散步!』眼光就會轉向手推車,坐上車子後,就會高興得一直甩動他的小胖腳。

爺爺在承承出生前九天驟然撒手人寰,承承的到來,撫慰了全家人傷痛的心,也迅速成為阿嬤的生活重心,看著承承逐日長大,同時也隱隱的告訴我們爺爺離開我們多久了!而我也重新調整自己,用欣賞的心態,開放的角度,來照顧這麼一個荷著光來到我身邊,要跟我共同完成生命這項大課題的孩子!

引用自:媽媽餵/My 哺乳日記

http://www.mamaway.com.tw/ec99/rgcj1/Club_notes_list_detail.asp?profile_id=6&id=35&parent_id=0&ck_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