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學了.EVA又選上班上的班長.我 又"抖'著等了.
EVA班上的特殊生沒有表達的問題.我在當愛媽的時後讓他們玩成比手畫腳,他的題目是:風平浪靜..下面有小朋友一下子就猜出來了!--我會舉這個例子是說:以大人而言.完全不講話的比手畫腳都有點難.他還能快速思考!
上學期因為擔心他.我自願擔任愛心媽媽.每周二去班上講故事.順便觀察.發現越來越嚴重時.自己又捐了錢進入家長會.在開會時陳述我的擔憂及希望學校跟家長配合的地方(學校當場的承諾是:若所有的方法執行無效時,他們才會考慮請他的家長來陪讀).這是我上學期所能做的事了!
學期中間EVA反應過:對方於遊戲中用腳踹她的膝蓋.讓她痛的跌在地上.站也站不起來.對方嘴裡說著:我帶你去保健室,手也沒停下來.從背後領口拖著痛到不行的EVA.往樓梯拖去..
還有一次我在教室講完故事正對他們問問題.送小禮物時.他跑到前面來搗蛋.我女兒-她是班長.請他回坐位,他就當著我的面.用手肘往EVA臉上打過去!
這是幾件比較離譜的.
我下個月就要生產了.這學期也沒辦法再進教室當愛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