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寒冷的寒假中,有一整個星期,我住在台北伯父家。當星期五的時後,有位佩棋大姐姐帶我跟堂姐和表姐去她的公司,她的公司有三棟大樓,呈三角型的樣子。我們去了其中一棟,是喝下午茶的,大姐姐幫我們點了餅乾,又點了鬆餅,她就去上班了。

我們三姐姐就像啃書蟲一般,就在那裡看書,從中午一直看到下午五點半。等到大姐姐下班時,她帶我們參觀她上班的地方,在那兒看到一整套我跟表姐最愛的『神奇樹屋』一到三十集,我們趕緊拿了六本準備慢慢看,這時有位阿姨看到我們那麼認真看書的時候,就說:『啊!我感動的快流眼淚了,這麼小的小孩這麼認真的在看書,我們的國家有希望了!』                    

除此之外,我們還看到神奇樹屋的翻譯者,更幸運的是阿姨送我們六本神奇樹屋,我跟表姐都很高興,我還真是幸運的小孩,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