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不要跟姐姐一起去阿伯家住一個星期?想了一下很快就答應了。媽媽擔心你晚上會想媽媽?『我帶著媽媽的相片去!』舉眾譁然。
到了樓上,我挑了2張母女合照的相片給她選,高興的選了一張,後來姑姑說,這個沒有爸爸,不行!她就自己去找了1張3人的全家福有護貝的相片,我叫她放到隨身背的包包裡。開始整理行理了,小喻依偎過來說:『媽媽,我以為你到樓上想到我要去台北你會開始覺得孤單,會哭!』事實是媽媽忙著幫她整理行理,還沒空想這些,雖然難掩心中的落默,女兒竟然在小一的寒假就要離開媽媽去外地住一個星期了(爸爸說他是到去當兵時才第一次離開家住宿外地,當晚就站衛兵,寒風刺骨的深夜,很想哭卻不敢哭出來。)
感冒的我因為鼻塞,有時會用力吸鼻子,這時小喻就趕快巴過來說『媽媽,你哭了嗎?』小手還不忘捧起我的臉來看,我只好裝一副哭喪臉給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