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學期去女兒學校當愛心媽媽的最後一天,因為今天要國語期末評量,所以老師交待不講英語繪本,要幫小朋友複習國語!
我讓小朋友比賽上台詞語接龍,那個有供擊性行為的小男生,還是到處惹事生非,生為班長的Eva,要他將花片(老師計分用的)還給她,這可惡的小子不僅不可,還當著我的面打了Eva,Eva痛的眼淚當場流了下來,我真恨不得當場甩他一巴掌回去,可惡的傢伙!雖然知道不能以暴制暴,可是,我女兒就活該倒霉嗎?他是當我是空氣不存在啊?我人在現場時,都這樣了,人不在的時候,Eva又被他怎樣欺負的呢?我出聲罵那個男孩,他又轉身到黑板旁邊用課本狠狠的連續敲了另一個男孩的頭4.5下,我要他停止也不聽!
上台前剛好看到這男孩的聯絡簿.前一.兩個禮拜老師跟他家長反應.又出現拿鉛筆戳同學的臉的行為,家長還是--只簽名,沒有任何回應!即便老師謹慎.保守的寫了--萬一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在班上也沒有別的小朋友如此對待他(因為他的家長老覺得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一定是別人 先對他寶貝兒子怎樣.他兒子才會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