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晚上,Eva擔心的說:媽媽,我今年表現的不好,惹媽媽生氣,聖誕老公公一定不會發禮物給我!
我要她,今天開始要多多加油!練鋼琴要認真,早點睡!等等看,她有點擔心的去樓下泡了杯咖啡,說是要請聖誕老公公喝-慰勞他在這寒冷的夜晚還要辛苦的送禮物給小朋友!而且很得意的說:聞起來很像伯朗咖啡喲!
半夜,她起來上廁所,去她掛襪子的地方瞧一瞧,回來失望的說:還沒有送禮物來!我再安慰她說:快點睡,等明天一早醒來看看吧!
聖誕節一早,很難得的一叫就起床,因為是這樣叫的:Eva,快起來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給妳?Eva從床上一躍而起,然後傳來高興的聲音,有耶!而且跟去年一樣有卡片耶!我陪著她一起看禮物和卡片,然後趁她下樓前先去看看聖誕樹前的咖啡有沒有被老公公喝掉了?
下課後,Eva打電話到公司跟我說,全班只有她跟Jenny收到老公公的禮物,我說:妳其他的好朋友都沒有啊!有送她們嗎?有!我送了君怡和彥庭各一張貼紙,讓她們也分享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做的好,Eva,媽媽以你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